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圣诞节的宴会

昨天的晚上,和汉洲,丁友,俊杰和柳莹决定在圣诞节前夕去The Curve进行我们的倒数派对。
其实这是让我很兴奋的事情,因为可以和最知心的朋友一起庆祝节日。甚至还可以在他们一起享受着当晚的气氛。
我一生人之中,朋友是我其中一样重要的财富。其实,不管在去到哪儿,或者是什么节日。没有人和你一起分享这其中的喜悦是很孤独的一件事情, 丛然身边的风景和气氛再美丽都好。或者说,我是很喜欢感染朋友的欢乐,甚至和朋友们一起开心的一个人。有知心朋友在的地方,都常常是我们一起谈笑和分享的空间。

所以,真的很感谢这一群朋友从中学陪伴我直到现在,不管是快乐还是悲伤的日子,你们都给与我很大的帮助和支持。在圣诞节这一天,我能送给你们的是, 我这一生的友情。谢谢你们。(不知道你们准备的圣诞袜子装得下这份大礼吗?哈哈)

1 comment:

  1. →嗯,我也觉得如果没有朋友和自己一起分享喜悦是很孤独的一件事情, 丛然身边的风景和气氛再美丽都好。或者说,我是很喜欢感染朋友的欢乐,甚至和朋友们一起开心的一个人。有知心朋友在的地方,都常常是我们一起谈笑和分享的空间。可是....要如何知道他是我的知心朋友呢?常常都是我把他们当成朋友但是他们不一定会把我当成朋友..........天天在学校的我常常掩饰着我内心的孤独,常常要装快乐....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!!!!!我好想好想我一个真正了解我的人.....我和我妈妈的感情是最好的所以我有什么事,我都会和她说...但是在学校的事回到家要跟她说,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咯...除非,我觉得我真的受了很大很大的委屈...我才会告诉她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