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投降

原本平静的心情,随着想念,掀起了一些些的涟漪。过去的早上,我都把时间花在想念她身上。不过,自己的理性却渐渐地把这一份想念压抑下来了,也责骂了自己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她哪儿呢?所以都开始往积极面去想,去计划多一些的事情,把这一个想念替代。

直到平安夜,看到了街道上许多的情侣一起庆祝圣诞,才想起身边好像少了些什么。应该是少了一个人,少了需要准备的圣诞礼物,更少了对你得祝福。所以在那一天的晚课,特地祝福你平安,健康。

但是,一直处于平静的心态却被你的一通电话打破了,昨天你的一通电话真的让我不知所措。刚开始的时候,我是真的很想生气你,加上要送人回家,另一方面,我的理性告诉我我不该和你再有任何的接触, 所以没和你谈太久。但是,在回程的途中,我的心却一直在责备自己。为什么还是那么地在意你?我真得觉得很矛盾。我不是应该生气你吗?更想和你一刀两断,互不拖欠。但是,一听到你在哭泣的声音,我的心也被锤子狠狠地敲痛了,因为真得很舍不得你哭。

我的学妹应该是第一次看到我这样挣扎的表情,就说了一句很重要的话。她说,如果你在下一秒钟就不在人世了,那你会不会后悔没有打给她呢?我当下的答案是,我会!

有人说过,我的心是一座城堡,是像魔戒里人类世界里最坚固的米得而斯城堡。曾经的我也自认为这是真的。但是,我却发觉你的咳嗽声,脚的受伤和眼泪就足够融化了这一座城堡。
我无话可说,如果这是你想要的,而且是你的计谋,那我是我输了,彻彻底底地输了,我很想奋战到底,生气你一辈子。但是,最终我选择投降。你赢了!

p:s 曾经我告诉自己,不会再为你留一滴眼泪,原来我的坚持是那么的差劲。

几乎一夜未眠的明荣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