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放手=喜讯

其实离我和她分手的日子已经接近3个月了,有时候还真的回想起以前在一起的日子。
一起欢笑的时光。 争吵的时候。谈电话直到三更半夜的状况。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离开了她去外国读书的不舍和想念。这一切的情景也只能在脑好中浮现了。当然,这当中也有非常痛心的画面出现。为什么她可以变得那么快,那一刻的她,已经不再属于我的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可能在开始的时候,我应该留给自己一条退路,应该想好一切都会有结束的时候。这一切一切,都是受到了极大伤害后的自我保护的意识。

当然,冷静了多个月后,看回去着一件事情。确实是很伤,很痛。但是却很庆幸它发生了。因为在爱着她的过程中,我竟然让爱淹没了自己,甚至在当中差点窒息致死。在窒息的当儿,还给她重重的往我的自尊心插上了一刀。 虽然到了今天,这些刀痕,泪痕都还在,不过已经开始结疤了。

在我的人生当中,我不能因为一个人放弃了我的梦想,我更需要对对我有期望的人负责。我的父母,朋友,学生们甚至是我将来的伴侣和孩子。为了他们,为了自己,我更要很努力的往我的理想前进。加油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