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累了

昨天和拉曼的学弟,学妹们庆祝辩论班班长- 钶柔的生日。 我们大家在12点半夜时到green box唱歌。其实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。尤其是大家一起在那边唱唱跳跳,疯得很。相信他们也没看过那么放纵的我。

不过,当我听明耀唱着品冠的《疼你的责任》时,我顿时觉得自己有一种无力感。我发觉自己真的真的没有疼别人的能力了。“总觉得有疼你的责任,要你是最快乐,最单纯得人。” 就觉得那一种付出是目前的我做不到的。可能我已经累了,也没有力量去承受任何感情上的伤害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别担心,由于我还在养伤期间,所以有这样的感想也是正常的。但愿能早日复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