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《起風的季節》

《起風的季節》王羚柔

灰蒙蒙的天,褪色的那張照片
你的笑我好想念
因為距離,比我想的還遙遠
我無力飛到你面前
冷清清的街,一片片枯黃落葉
我好想和你見面
這份思念 變成我唯一的依戀
所以眼淚總沒停歇

起風的季節
沒有你在我身邊
在孤單的黑夜風更加冷冽
滿地落葉,都是我對你的想念
這樣的愛,還是斷線,
起風的季節,如果你在我身邊
像這樣的畫面,幸福的極限
努力加油!要我們再回到從前
希望愛情沒有改變~

有一段时间没用方块字了,然后很久很久,多愁善感的明荣也没出现。
没想到那么小小的一段歌词会引发出我会有很伤感的情绪。
那一天和他们一起唱歌的时候,当中有三个人哭了。。。。
当然我并没有在里面,我当时后觉得我应该稳着场面,所以并没有让情绪影响了自己。
但是,我并非冷血的。。。。。 看着自己的一个好朋友为了感情的事情,被折磨得身心疲惫,也看着前女友忍不住眼泪然后往房外走去。。。。。
但是,我的反应还是一样的,因为我觉得我是可以扛得起的,直到大家散了,回家了,我也累得睡着了。本想着自己会没事的。没想到这一段歌词加上剧情,竟然让眼泪掉了。
可能因为我很清楚知道过去的已经过去了,我曾经等过,坚持过,认真的爱过,付出所有,甚至失去了自己,但是结果还是悲惨的。


p/s: 可能值得我等的人还在前方等着我吧。。。。。

明荣加油,不可能回到从前,不过幸福倒是可以找到得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终于完成了《起风的季节》的编曲,虽然简单,但是还不错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