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爱太深,还是会放手的

爱一个人,一开始真的是一种感觉,甚至这一个人有吸引你的特质。
当时间慢慢的让两个人有更多得相处时间,两个人了解了对方更多的性格,接着鼓起勇气在一起,接下来可以让双方在一起的不只是性格,特质,样貌,而是两个人之间的记忆。
美好的记忆和期许确是能让两个人更喜欢对方,应该是说更喜欢这一个人所带来的幸福感。

但是,世界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,谁又能保证幸福和快乐的情景能时时刻刻在我们的身边呢?
曾经有很好的回亿,但是后来不好了,该怎么办呢?已经给不到幸福了?该放手了吗?
有些人选择等待,继续付出,有些人选择放弃。

爱太深的人,也会选择放弃的。因为他没办法看到自己最爱的人在任何一刻受委屈,与其痛苦地让她着在自己身边,倒不如让她离开,找寻属于她的幸福。所以,爱太深,还是会选择放手的~~

荣上

1 comment:

  1. 親愛的,

    一開始的感覺是:“我”喜歡你,
    主體是我,單純的喜歡;
    到後來喜歡會變成愛,模式是:我愛“你”,
    主體也變成了是你,愛包含的元素也比喜歡更複雜...
    愛一個人,不一定要擁有的,
    愛一個人,看到她幸福就足夠了...
    與其愛得死去活來,
    不如珍惜現在,活在當下!
    祝福你,情人節快樂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