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幸福的味道

今天一早七点,我就如平时上课时间到学校。突然,嫚丽就发了短讯给我,写着
Mr. Ming Yoong
Glad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breakfast have been prepared.
Please collect at the 1st floor when you free.

这样的一封简讯+早餐(虽然只是三文治),让我嗅到了一点点幸福的味道。
谢谢嫚丽~

在学校真的好忙,放学后就约了莉香到大将书局,因为它即将要搬家了,所以书本一率折扣50%,我一口气就买了很多很多,谢谢莉香的陪伴,应该没有让你感觉太闷吧!然后,我们去到了the garden 的蓬莱吃台湾餐,再到coffee bean喝black forest。。。。。
这一种感觉真的好安稳,舒服。。。。。

所以谢谢嫚丽和莉香让我看到了幸福的味道。。。。。。

p/s: 真得很想和你分享我的生活,不知道你愿意听吗?希望你可以健康快乐,要努力加油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